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最新动态

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全省畜禽屠宰管理行业监管培训班

  为切实加强畜禽屠宰行业监管,提高我省屠宰行业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屠宰统计信息报送能力,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12月9日~11日,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在海口举办全省畜禽屠宰管理行业监管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陈向武主任进行授课。培训班由吴坤勤副所长主持,厅兽医处杨健副处长出席并讲话。各市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食品公司负责人、屠宰信息管理员共计90多人参加。

 

  培训班上,杨建副处长分析当前我省畜禽屠宰监管面临的形势、指出畜禽屠宰行业监管存在的问题,提出做好畜禽屠宰行业监管的建议,并对下一步做好屠宰行业监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陈向武主任重点讲授《动物检疫管理办法》修订思路与方向解读、动物卫生监督执法难点解析与办案技巧讲解、动卫生监督和食品药品监督执法分界及责任规避、行刑衔接程序讲解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屠宰科叶思丹副科长主要讲解屠宰行业信息报送注意事项。

  恰逢岁末年初、“元旦、春节”之际,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有效提升各屠宰企业的规范安全生产意识,促进畜禽屠宰行业监管工作有效落实,保障屠宰环节肉品质质量安全。

  2016年12月15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