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新闻

何琼妹到省动物卫生监督所调研

    1120日,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何琼妹到省动物卫生监督所调研。强调要加强引入省外动物及动物产品监管,利用信息化赋能手段,加强风险防控,提高动物检疫、证章标识、屠宰管理全链条管理水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咏望,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黄正恩,厅党组成员李芸陪同调研。

    何琼妹认真观看了“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视频监控系统”,详细了解引入省外动物及动物产品监管流程和重要环节。她指出,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外防输入”动物疫情至关重要,要深刻认识视频监控系统正向促进作用,还要突出“人”的作用,严格查证验物,确保动物疫情不从港口传入。

何琼妹详细了解动物证章标识管理和使用,要求全面推行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电子出证,规范证章标识申领和使用。

厅办公室、人事处、种植业管理处、畜牧兽医处、市场与信息化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