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新闻

赵英杰副厅长赴省际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检查慰问

    6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英杰带队前往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粤海铁路南港检查站、新海港检查站和秀英港检查站,检查《关于停止跨省调运生猪加强分区防控措施的通告》落实情况,部署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同时,看望慰问一线岗位干部职工,开展“送清凉”关爱活动,厅畜牧兽医处负责人刘云、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林景山陪同检查慰问。



在各检查站,赵英杰副厅长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港口检查站的工作流程,查阅工作记录,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他强调,一要强化作风纪律。今年是全省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协调解决工作困难,切实抓好作风纪律建设,以实际行动开展好“我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要严格依法监督。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严格按照法定职责和程序履行动物卫生监督工作职能,强化检疫监督,做到肉类食品保供给与动物疫情防控两不误。三要切实把好关口。港口检查站是入岛监管第一关,各省际检查站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监督检查、查证验物和登记消毒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检查慰问中,赵英杰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对坚守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并送上饮料、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