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风采

省动卫所举办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电子出证系统应用操作培训班

  省动卫所举办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电子出证系统应用操作培训班

  为规范我省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电子出证行为,全面推行我省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电子出证,提升动物卫生监督信息化监管水平,4月27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在海口举办“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电子出证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演示、操作等方式对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电子出证系统应用操作进行详细讲解,系统应用操作分电脑端、手机APP端和离线出证端。具体功能模块包括动物检疫管理、无害化处理监管、监管对象、执法办案管理、考试平台、远程培训、跨省调运监管、票证管理、统计分析、档案管理等12个模块。 

  培训班由吴坤勤副所长主持,各市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系统管理员、官方兽医以及省所各相关业务人员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