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风采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全省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班

  为加快推进动物检疫电子出证工作、规范官方兽医检疫出证行为,提升动物卫生监督信息化管理水平,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于11月24-25日在海口举办了全省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操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主要以省级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操作应用、农业部检疫监督报表报送填写说明及常见问题解答、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办案等为重点讲授内容。培训班由吴坤勤副所长主持,全省各市县官方兽医、系统管理(信息)员及检查站执法人员共计90多人参加。

  吴坤勤副所长对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及动物检疫工作的重要性作了简单阐述,要求全体学员严格履行法定职责,依法做好动物检疫工作,并在课后为各市县官方兽医在动物检疫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详尽,授课认真,辅导仔细,效果明显,为今后开展动物检疫电子出证及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11月28日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