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海南动物卫生监督频道 > 图片风采

白沙县检疫工作专题会议

  为了理顺动物检疫监督工作,为加强检疫队伍建设,在保障上夯实打牢检疫工作“最后一公里”。建立健全工作事项机制,合理界定动物卫生监督与其他相关单位工作边界,保障他们回归服务本位,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白沙县于2016年8月26日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白沙县检疫工作专题会议。陈冠智副县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陈冠智副县长指出当前白沙县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乡镇要坚持问题为导向,结合当前动物检疫工作的开展做好自查自纠,加强检疫队伍管理,规范产地检疫和屠宰检疫,落实属地责任,确保动物卫生质量安全。

  符成森所长作白沙县当前动物检疫工作情况汇报,林明局长分解了动物检疫工作权责清单。 

  会议由林明局长主持,各乡镇分管领导、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畜牧兽医局、动物卫生监督所有关业务骨干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16号现代农业中心10楼

电话:0898-65342258

备案登记证号:琼ICP备070021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