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省农业厅举行纪检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 发布日期:2017-11-01 11:17
  • 来源:
  2017111日,省农业厅举行纪检干部业务知识测试。厅系统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干部)共29人参加了测试。

  这次测试的目的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强化打铁还须自身硬,确保思想到位、行动对标,确保机关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依法依纪依规,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发展。 

  这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一次全会相关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以及信访举报、案件检查、案件审理、执法纠风等业务知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