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农业 > 媒体聚焦

带动海南荔枝淘宝销量翻两番

  • 发布日期:2020-05-12 11:59
  • 来源:

海口荔枝王淘宝预售火爆

“每一株海口火山荔枝树,都是当地果农种在坚硬的火山岩土上的,种植难度很大。”5月11日,“海口荔枝王”在淘宝上开启预售,在淘宝直播间,海口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芳道出了海口荔枝王种植的不易。

150万颗大如鸡蛋的顶级海口火山荔枝,是天猫“百里挑一”选出来的正宗原产地产品:在海南,只有十分之一的荔枝称得上海口火山荔枝,海口火山荔枝中,又仅有十分之一称得上荔枝王。

荔枝王在海南荔枝中十分稀缺,今年一上线,便被迅速抢购。在荔枝王的带动下,过去十天,淘宝卖出的海南荔枝,已经是去年同期的3倍。

海南果农也给淘宝“吃货”们展现了最大的诚意。原价178元3斤的荔枝王,在天猫农场的券后价只需要78元3斤。这意味着今年消费者可以过往普通荔枝的价格,购买并品尝到稀缺的荔枝王。

据悉,从现在到7月初,“吃货”们可以连续在淘宝上“淘”两个月的好荔枝。荔枝季的到来也宣告着淘宝水果节的正式开启,山东的樱桃和甜瓜、海南的芒果和蜜瓜、浙江的杨梅,乃至泰国的榴莲……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顶级水果都被淘宝提前锁定,将给全国消费者带来尝鲜新体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