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农业 > 媒体聚焦

“海南农品 四季领鲜”

  • 发布日期:2018-12-13 10:06
  • 来源:

海南农产品品牌推介会公布十大农产品公用品牌标语

  12月11日晚,海南农产品品牌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公布了2018年十大省级农产品公用品牌、海南省农产品公用品牌统一的LOGO和包装设计,以及海南省农产品公用品牌统一的标语为“海南农品,四季领鲜。”

  2018年十大省级农产品公用品牌为:海南芒果、海南莲雾、海南火龙果、海南蜜瓜、海南荔枝、海南地瓜、海南胡椒、海南咖啡、海南黑猪和海南好米,接下来将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规划、统一LOGO与包装设计、统一追溯、统一管理等“五个统一”进行打造。

  近年来,海南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发挥独特的资源优势,打造国家热带现代农业基地,打响海南热带农产品品牌,取得较好的成效。我省每年出岛绿色鲜活农产品近1000万吨,建立最严格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创建近70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与农业农村部共建生态循环农业示范省和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今年还启动了十大海南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创建行动,海南农业正朝着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兴农、科技兴农的方向加快发展。

  一年一度的冬交会是展示海南农业农村发展成果、促进农产品贸易流通、深化现代农业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副省长刘平治,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出席推介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网站地图]

琼ICP备07002109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0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2

联系电话:0898-65315615

联系邮箱:nytxxzx@163.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